重要告示

关於本网站
如欲取得最佳视觉效果,请使用以微软 Edge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Apple Safari等桌面电脑浏览器阅读本网站,或以各主流流动平台,例如 Apple iOS丶Google Android 阅读本网站的流动版本效果最佳。我们建议你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及作业系统。

本网站内载不同格式的文件及档案。请透过以下网址免费下载有关软件。

Adobe Reader (.pdf)

Microsoft Word Viewer (.doc, .docx)

Microsoft PowerPoint Viewer (.ppt, .pptx)

OpenOffice

Real Player

Adobe Flash Player

版权公告
本网站的内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丶绘图丶图画丶图解丶照片,亦包括但不限於数据或其他材料的滙编),均受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文简称"政府")或其 他实体所拥有的版权规限。

除了在本网站内获明文准许或事先得到环境保护署(下文简称"本署")的书面授权外,严禁将该等版权作品复制丶改编丶分发丶散布, 或提供予公众。

现准许使用者下载本网站的材料,以供贮存於其个人使用的电脑内,但仅限於作个人用途或非商业性质的内部用途,并须同时下载本版权公告。使用者应注意,上述准许只适用於政府版权材料。当涉及第三者版权时,适当的公告会在本网站出现。

免责声明
本网站载列的资料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辖下的环境保护署编制,只供一般参考。政府虽已尽力确保该等资料准确,但对於该等资料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时的准确性或恰当性,并没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陈述丶申述丶保证或担保。阁下如欲取得最新的资料,可按入 enquiry@epd.gov.hk 与本处联络 。

本网站亦可能载有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资料,而政府对该等人士或机构以及对该等资料并无影响力。使用者可从本网站连结至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网站。 政府现明文述明,政府并没有核准或认可由其他人士或机构在本网站或与本网站连结的其他网站上所提供的资料,对於该等资料亦不承担任何责任或法律责任(不论 该等责任是如何导致的)。

对於因或就本网站所载的任何资料(包括数据或程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并不承担责任。政府保留权利,可随时运用其绝对酌情 决定权,省略丶暂停或编辑本网站所载由政府编制的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亦无须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 一切资料,并宜加以核实,例如参阅原本发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之前徵询独立意见。

无障碍网页守则声明
环境保护署承诺尽力确保本网站符合万维网联盟(W3C)《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WCAG)2.0AA 级别标准。然而,由於这个网站包含不常用的一些档案资料,所以非所有级别的辅助功能被纳入。

如有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nquiry@epd.gov.hk。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提供您所合适的资讯格式。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