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告示

關於本網站
如欲取得最佳視覺效果,請使用以微軟 Edge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Apple Safari等桌面電腦瀏覽器閱讀本網站,或以各主流流動平台,例如 Apple iOS、Google Android 閱讀本網站的流動版本效果最佳。我們建議你使用最新版本的瀏覽器及作業系統。

本網站內載不同格式的文件及檔案。請透過以下網址免費下載有關軟件。

Adobe Reader (.pdf)

Microsoft Word Viewer (.doc, .docx)

Microsoft PowerPoint Viewer (.ppt, .pptx)

OpenOffice

Real Player

Adobe Flash Player

版權公告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繪圖、圖畫、圖解、照片,亦包括但不限於數據或其他材料的滙編),均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文簡稱"政府")或其 他實體所擁有的版權規限。

除了在本網站內獲明文准許或事先得到環境保護署(下文簡稱"本署")的書面授權外,嚴禁將該等版權作品複製、改編、分發、散布, 或提供予公眾。

現准許使用者下載本網站的材料,以供貯存於其個人使用的電腦內,但僅限於作個人用途或非商業性質的內部用途,並須同時下載本版權公告。使用者應注意,上述准許只適用於政府版權材料。當涉及第三者版權時,適當的公告會在本網站出現。

免責聲明
本網站載列的資料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轄下的環境保護署編製,只供一般參考。政府雖已盡力確保該等資料準確,但對於該等資料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的準確性或恰當性,並沒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陳述、申述、保證或擔保。閣下如欲取得最新的資料,可按入 enquiry@epd.gov.hk 與本處聯絡 。

本網站亦可能載有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資料,而政府對該等人士或機構以及對該等資料並無影響力。使用者可從本網站連結至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網站。 政府現明文述明,政府並沒有核准或認可由其他人士或機構在本網站或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上所提供的資料,對於該等資料亦不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不論 該等責任是如何導致的)。

對於因或就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包括數據或程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並不承擔責任。政府保留權利,可隨時運用其絕對酌情 決定權,省略、暫停或編輯本網站所載由政府編製的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亦無須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 一切資料,並宜加以核實,例如參閱原本發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徵詢獨立意見。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環境保護署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AA 級別標準。然而,由於這個網站包含不常用的一些檔案資料,所以非所有級別的輔助功能被納入。

如有查詢,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enquiry@epd.gov.hk。我們將盡最大努力提供您所合適的資訊格式。

回頁首